Carry Lin

半年没喝西达摩了。

那艘逃跑的舰。

 

 

 

   2012年10月20日 10:30,坐上了生生1号的二等A仓。

   后来广播说头等舱还有空,于是就去升级了头等,加了600元,其实早知道是这样就不会白白浪费了700多。

   头等舱是980一间房的,所以另一个人只需要买个散座就好。

   近7个小时,终于到了威海码头,打着旅行团的黑车去了酒店,威海的车,是真心难打,不知道是因为出租车少的缘故还是怎样,反正一想要打车,就闹心的慌。

  到了酒店,算是没让我们失望,住的是威海明兰假日酒店,是一家新装修的酒店,价位不贵,很平民,装修很好,只是这样的酒店,其实尝个鲜就好,我相信N年的这个酒店一定不是如今这番模样,因为临退房时,我们酒店玄关处的楼梯就坏了,让我摔了一个不情愿。

   酒店在合庆南街九九名邸。

 

   晚上坐着酒店附近的公交去了华联,进去了就出来了,一股刺鼻难闻的气味扑面而来,于是赶忙的就出来了,去随口吃了肯德基,吃的时候,我自嘲:第一次出来旅游,吃肯德基。 说完有些不开心,因为失望在心头油然而生。

   

   晚上回了酒店后,看了大本营,然后便睡去,第二天要去甲午战争的刘公岛。

   做了15分钟的船,到了刘公岛,我会说,船的摆渡很大,我险些晕船么? 

   到了之后先去了甲午战争博物院陈列馆。

   那个邓世昌的雕像逐渐变大,然后不由的感慨几乎一样的鼓浪屿的郑成功雕像,此时我多想念鼓浪屿。 

   虽然如此,但陈列馆里的内容,的确是触目惊心,看的心头一阵阵的发紧,清朝时期的慈禧太后,怎会是如此贪慕虚荣的人,历史学得不好,但这次让我知道了,慈禧到底是个怎样的人,尤其是晚上的时候,又巧中央6台在播《甲午战争》的电影,然后因为一个叫太阳的小狗,我声泪俱下。

 

   刘公岛上那些,会吃奶的鱼,大连其实也有,但妈妈没有遇见过,于是花了20元买了奶,给妈妈去喂,那些小鱼几乎都吃不到,全让大鱼吃掉了,妈妈直在心疼那些小鱼,骂着真笨。

 

   最后去了刘公岛鲸馆,白白一看那标本就说,那是个公的,让我一阵汗颜。

   那个叫龙涎香的东西,确实奇妙,只是开始谁能想到,那是抹香鲸的排泄物。  有试闻的,于是上前闻了闻,觉得其实和大料有一拼。

   不过那可比大料值钱多了。

   从刘公岛回威海时候,妈妈说,人家排泄物那么值钱,咱的怎么就直接冲掉了呢,其实我想说,人家不怕死吃乌贼,你敢嘛 ? 

   但还是没说出口, 怕被妈妈扔进海里。 哈哈。

 

   对了, 其实威海也好,烟台也罢,最大的特色大概就是那嗡嗡乱飞的苍蝇了,我此时真希望全世界的苍蝇都死光光,不过据说,苍蝇是中国特产, 好吧,我忍了。

评论
© Carry Li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