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rry Lin

半年没喝西达摩了。


  8月31日带你回家。

  9月爸爸和姐姐回丹东后,你胀气,我什么也不懂,只知道你不舒服,大连又没有像样的宠物医院,只好抱着你一路向着兔管那里狂奔,跑掉了我本条命啊,然后告诉喂什么药。

   到家后你很听话也很乖,喂你的药都乖乖吃了,没浪费一丁点,心里很欣慰,也很难过。

   看你病愈之后那个傲娇的样子,让我哭笑不得却更加爱你。

   第一次带你出去玩,你在草地上狂奔,兴奋的大跳,我笑嘻嘻的看着你,你却一直无视我,还不肯回到外带箱。 好苦恼。

   至今不知道怎么给你带上溜兔绳, 所以不能带你去看更大更美好的世界。

   你带给我的温暖,是别人所不能给的。

   受了满腹的委屈,只有你懂我,你安安静静的趴在我身边,虽然不让抱,但依然依偎着我,安慰着我,等我露出了笑脸,你才放心的再次傲娇起来。

   我那么那么爱你, 所以只希望你往后的日子里能够健康且平安,平安且快乐,快乐且幸福。

   灰妞儿啊, 麻麻最爱你,你是麻麻最爱最爱的孩子。

评论
© Carry Li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