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rry Lin

半年没喝西达摩了。

这一周都在忙员工入职。


想看看,靠着自己,完全凭着自己,我到底能把生活过的多糟糕。

可其实,生活说易却最难。


下午急冲冲的跑去美思林,不太淡定的和MYJ在撕逼。

嗯,干嘛和一个小姑娘家家的这么认真,可谁叫她戳我伤疤。

明明我这么可爱。   (药店碧莲)


新歌《with love you》很好听啊。

三个崽儿长大了啊,又要打榜了啊。

打榜不能停啊。

不然多打脸啊。


明天和澈约去吃饺子,我真的太想知道海胆的饺子是什么味道了。


整个十一假期都在大连,我真的今年折腾不动了。

玩大了……


需要休息休息,歇一歇。


啧,说好的要看小公举的演唱会呢……

下一场,一定去,一定去,一定去!

评论
© Carry Li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