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rry Lin

半年没喝西达摩了。

我说,我不要手机写博客。

这条,是我抗拒的手机博客。

从下午一点半开始,一直哭到四点半。
幸好眼睛没肿,不然该多尴尬啊。

这个礼拜大概要浪出天际了吧。

一整天没吃东西,肚子嘟噜嘟噜的没完没了。
本想不然就叫个外卖,可常吃的那家,周六不送,想定个麦家,可看来看去竟然不饿了。
于是现在,肚子依然在咕噜咕噜。

有时候觉得未来真远,就像20岁的自己觉得,23岁真远一样。
所以我现在抗拒的25岁,其实离我也是挺近的了。

可是啊可是…
我还是乐得把自己在人前活的像个小孩儿。
因为一个人时的样子,实在让自己觉得无力。

我矫情么。
挺矫情的。
我作么。
挺作的。

(我不知道我在说啥,像有病… 눈_눈)

评论
© Carry Li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