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rry Lin

半年没喝西达摩了。

时间好匆忙,匆匆忙忙。

时间好匆忙,匆匆忙忙的走过2015,却对于过去的一年,我回忆不起什么。

一定要说,可能就是我喜欢的那三个小少年,越来越优秀,而我见证了一路的成长。


好像一切都变得不是那么重要了。

随着时间的流逝,也似乎心里想着的变成了顺其自然。

可即使如此,还是想拼力努力一把,为了梦想,为了自己。


未来不远了,25岁之前,还可以畅谈未来,可我离25岁,真的不远了。


我过着小时候最讨厌的生活,所以想为了小时候的幻想,努力一把。

至少让自己不要如此讨厌自己。


2015年,我好像收获了很多。

例如:西皮梅梅,赖赖,仨猴站子的每一位。

例如:学会释怀,学会放手,学会平静。

例如:脾气变好了一点,性格放慢了一点。

……     ……


幸好,我至少还保有初心,不然我大概是连自己的愿望和梦想都要忘记了的。


至少如此,我是知足的。


评论
© Carry Li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