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rry Lin

半年没喝西达摩了。

Hi ,现在被称为大三只的SHE。
喜欢你们,十年有余,小小年纪的我,遇见正值青春的你们,你们用美好的和声,用善良的本质,吸引着我。
一喜欢,就十年。

慢慢你们不再那么频繁的出现电视上。
慢慢你们分别有了各自的选择,慢慢你们永远的单飞不解散。

直到今天《王牌对王牌》,我感慨了些什么呢,可能是,你们还还是那么美好,正能量。
也或许是,没想到,这么快,我最喜欢的SHE就和TFBOYS同框了。

最后的致敬和传承,我在这一面,崩溃。
你们给予了三个小孩子大大的承认和鼓励。
你们,依然美好如初。

你们是我对感恩最好的认知。
你们也是我对勇敢和团结最好的诠释。

幸好,我喜欢的两个组合,都是美好的人。
也幸好,我的大三只,如今依然美丽依旧。

陪你们走了十年,未来八年,也会一直陪三小只走下去。
至于你们啊,别闹了。
你们一直在,我就一直在啊 …

评论
© Carry Li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