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rry Lin

半年没喝西达摩了。

最近一直很忙,很忙。

忙搬家,忙接待,忙小店。

忙成陀螺也不见得自己心里有多踏实。


前些天和饭圈的妹子面基了。

陪着她玩了两天,简直要了我的命……   

真的,对于我这种死宅死宅的人来说,真的会没命的。


水族馆的时候看表演,我都睡着了……

也是的,怪自己最近都好晚才睡。


刚刚喝水,然后喝撑了,现在肚子都涨死了……


本来想写个脑洞的,可是懒得想人名和往后的细节。

我总有一天是要懒死了……


天天就是刷凯源,看着饭圈的大大们的产出,我就舔屏,舔屏,一直舔屏。


不过想到808,我他妈的还是很兴奋的。

顺便也可以在北京玩两天,真是极好的。


元旦跨年,还是不想在家呆着,我要走,兜里的钱够我走多远,我就去多远……

评论
© Carry Li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