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rry Lin

半年没喝西达摩了。



   嘿,我有一束,只有一束,满天星。


   跟星星不同,它不会发光,不会照耀自己,又照耀他人。

   它淹没黑暗,也就独独的淹没了,不会有人记得,也不会有人难过。

   总是衬托着其他更为鲜艳的花朵,似是永恒的配角。

   说起来,只觉得无尽感伤。


   我最喜欢的花。

   是满天星。


   它不招摇,它不艳丽,它不特别,但它独一无二。

   你说,它是花么……

   可它没有玫瑰艳丽,可它没有百合芬芳四溢。

   

   我不喜爱烟花,不喜欢一切看似招摇热闹的东西。

   我更更不爱鲜花,它们太美好,显得这个世界,太苍白,太无力。

   但我独独只爱满天星。


   像是过去的23年一样,一直在衬托,一直当配角。

   一直努力迎合,一直独自沉默。


   我想,把未来唱成一首歌,我想把自己,变成一束花。

   

   我有一束满天星。

   她不美艳,但她温暖人心。

   我有一束满天星。

   她当尽配角为其他衬托一整个花季。

   而我希望,她能在我的世界里,成为一片独特风光,灿烂我未来数十年华。


   我有一束满天星,她是世界最美的花。

评论
© Carry Li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