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rry Lin

半年没喝西达摩了。

生快。 Tiamo❤

 

  终于见到王子和帅哥了。

  这两个明儿起得真的太符合性别了。

 

 

  我觉得这张,特别阳光明媚。

  实际好久没这么开心过,谢谢白白给了我如此快乐且幸福的一天。

 

 

   长颈鹿,是多少人童年的梦想。

   而我的梦想好像并没有包含过它。

 

 

  os:你不就是草泥马吗。有什么好神奇!

  哈哈,实际真的超级可爱,还往我身上蹭, 撒娇来的。

 

  稍大的猴子,开始自己往我身上窜。

  属实吓了我一跳。

  不过都好可爱,不怕生。

 

  在缆车上,其实2个人都很忐忑。

 

  白白,生快。

  谢谢你给的幸福,这一天是我去年就期盼的。

  而它终于到来,我多少有些语无伦次。

  尽管我表现的淡然无奇。

 

  我爱你,从以前到现在。

  尽管有时我情绪化,但请不要质疑我爱你这件事。

 

  希望真的可以,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。

评论
© Carry Lin | Powered by LOFTER